CLO

有它的日子,每一天都是美美哒小仙女🧚🏻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觉到,每天的穿衣打扮,日重一日的重样,但是总是就是缺少了一点亮晶晶的小宝贝😣而为什么有些小仙女就可以怎样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,特别有气质,大概是因为有亮晶晶✨的小饰品的装扮吧🌈




有了blingbling的小饰品打扮,感觉整个人的气质都高雅了起来,小仙女标配大概就是这样吧☺️我是这么觉得的,因为自从我在脖子上带了亮亮的小东西,大家都觉得整个人气质都不太一样了😝特别精致,嘿嘿(´-ω-`)




我的小布灵布灵都是在一家店铺买的,我买了好几条手链项链,发现她家质量真的好好🤩不像别的店铺,既坑人又坑钱,质量都不好还敢卖,这家店铺不坑人,价格也不太贵,每一个品牌商品都用心制作,连每个布灵布灵上面的小钻都是紧密镶嵌的😉




作为一个老顾客😀我可以说我选的这家店让我对小仙女人设有了新的期待,而且店家不断上新的产品,让我特别感兴趣。又能当礼物送心仪的人,又能买到自己喜欢的小东西,何乐而不为¯\_(ツ)_/¯?😏




之所以告诉大家这些,是希望给大家分享种草一下这家店铺😘她家店铺所有的饰品都是原版做的,自己生产的,质量跟商场专柜无差,配礼盒,价格还相当有优势,送礼物都是很好的^_−☆。




而且这家店在每一款设计制作上都花了很多心思,由于量大和有优势,所以不仅能优先挑选一等的原材料,还能以低于市场价格带给顾客,因此拥有不少的回头客。(比如我😏)




每一款的设计材料,主要采用通体925银,也有钻石、18k黄金、5A锆石、红玉髓、白贝母等等材质,每一个生产产品都是按照原版生产制造。作为一个老客户,我可以说这家店铺是我买过的最实诚最优质的店铺了,所以想要分享给还在为买什么小布灵布灵饰品而发愁的小仙女们,你们可以不用愁啦 (˃̶͈̀௰˂̶͈́) ,这家店铺经我和广大客户验证非常适合我们仙女姐妹们呢💕各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们都适合搭配(*¯︶¯*)。




对了,她家还有品牌制作呢,apm、TIFFANY&CO. 、SWAROVSKI.、HEFANG.、MISSOMA之类的等等,她家都有,完全满足了我对品牌饰品的期待和需求,我真的好喜欢这家店!! 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真的爱了!!如果你们有心仪的,我可以推荐给你们店铺鸭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@

评论

热度(1)